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

发布者:体育学院发布时间:2023-03-29浏览次数:53

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,3月23日中午12:30,体育学院在4c612举办体育学院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。本次大赛邀请体育学院党政办魏崧丞,学工办主任郭聪,体育系主任刘洋,2022年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代表、2019级体教学长刘运翔作为评委。

此次比赛共有15名同学参加,他们来自不同的年级,对自己人生未来的规划也各有特色。在限时四分钟的讲述过程中,通过对自己现有的条件、资源、能力还有对社会行情的分析,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,对自己未来有着比较清晰的目标,展示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对社会发展的认知。

郭聪指出,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相较于往年选手,有着明显的进步,对未来发展道路认知更加清晰,但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,如陈述重点不突出,对演讲时间的把控不够,全程低头讲述,心态也不够平静,上场比较紧张,仍需要改进。

大赛最后,邀请了2022年校职业规划大赛获奖代表、2019级的体教专业刘运翔上台为大家分享比赛经验,他从比赛前期准备,中期参赛、后期总结进行讲述,鼓励学弟学妹们拓展知识、学习专业技能,在大学生活里不断提升自己,规划好属于自己的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