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动员大会

发布者:体育学院发布时间:2019-03-06浏览次数:204


    为了进一步增强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及能力,切实提高学院的整体就业质量,35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在6B202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动员大会。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、毕业班辅导员孙泽芬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。

    钟灵波向同学们深入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,深刻地剖析了工作的分类和性质,总结了同学们在求职中的优劣势,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求职观。他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,扩大求职面,鼓励到基层就业,同时提醒同学们警惕求职道路上的各种陷阱。接着,钟灵波还强调了毕业论文的撰写,要求同学们多和指导老师交流,打开思路,尽量在自己的论文中做到创新,最终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和答辩,顺利毕业。

本次动员会的召开,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工作重点有了明确的认识,对就业形势的认知也更加明朗,对自己的就业目标也有了清晰的方向,能够更加理性地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。本次就业动员会也是对即将到来的各种招聘会的动员,是对毕业班本学期各项工作的统一部署。

动员会现场